close

  歐齁齁齁....暑假結束了呢....0B0...本人現在噗嚕嚕嚕的從國2升到了國3.(無意義的詞請無視)

感覺時間過得好快.再過個1年就要會考了QmQ((說實在覺得自己很混...

這次想來PO個我親愛兒子的圖//////...

我超愛中國文化的啊啊啊>///M///<...古裝讚!...(不過下面好想看不出來是古裝啊ˊ口ˋ!?

DSC00288

+我是紅眼控O3O

嗚嗚嗚嗚嗚..不要問我下面那坨紅紅的是甚麼ˊMˋ....恩...番茄醬啦!!!(

如果有喵到任何缺點可以跟俺建議一下>M</

 

....創造兒女是一件很快樂的事...U.U...但是啊---((以下抒發or抱怨文...

 

想必在學生時期時.一定都會有過那種.你在塗塗鴉鴉.有些人就會跑過來看.

不然就是你跑去找你的好FRIEND分享你的人設....

但是就會不知明的收到某些話...."這個好像XX動漫的XXX角色喔!"

好ㄅ...如果是不常接觸那種領域的人就寬容一下UMU....個人最討厭的是.明明跟你一樣同嗜好.而且也一樣喜歡畫畫.自創故事的好友也跟妳說這句話...."這個好像XX動漫的XXX角色喔!"....好唄..我他@T^#&**!(@&*#((

到底懂不懂尊重啊.?==

這句話真的是我畢生的死穴...聽到這句我就可以生悶氣1個禮拜UMU....

((不過現在倒有些免疫力了..

我只是想讓我可愛的女兒穿上最近時尚的鞋子罷了@@...就被說甚麼好像XXX的XXX喔...

所以他可以我就不行ㄇ??@@...((創作是個人的自由ㄅ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拜託尊重一下+體諒他人的感受U-U

 以上個人想法歐....

 

東京喰種超好看的/////好期待白髮的金木((鼻血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