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打算在暑假慢慢把閃十一看完.but..慾望總是克制不了...在學校結業式前就把全集看完了...(囧''')

最讓我傷心的是...看完後要去跟朋友們分享.卻被回''喔.那我之前早就看完了.你會不會太晚看了?''

哦...我好像錯過了什麼?..=A='''<<----經常這樣      反正只好自Hi了...<<----經常這樣

 

閃十一裡最喜歡的就是吹雪~ˊ/////A/////ˋ.一出場就萌殺小的.

老實說他全身上下都是我的菜阿!!!!(亢奮)

SP9M5gflakgsAmKxnAPicQ 

皮膚好白好可愛~O////)3////O(變態

加上超愛他的''永恆暴風雪''.(一整個帥

(不過之後是乎很少出現唉...ˊ3ˋ

最重要的是!!!

876

雙重人格啊啊啊啊啊喔喔喔喔

窩齁齁齁齁齁齁!!!!(此人已瘋

(but之後合為一體了.....敦也我會想你的Q-Q...

最後以下附一張小的畫ㄉ吹雪...((個人感覺某種地方很不像+不會畫足球))

吹雪士郎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